没有人能够以爱的名义去伤害,无论你曾经怎样爱过

关于

我爱我的女上司

我工作经验不多,跟的团队恰巧都是女上司。

云姐大大咧咧、风风火火,感性居多。当年因乳腺问题,从繁华的时尚圈退下来安心养身一年到了WD做市场经理。而我,就在她任职几个月后做了她的实习生。她教了我很多,可从来不是说教,而是在工作中指点我、帮助我。相比较想象中被妖魔化的工作环境,我高兴得简直要上天,遇到了一个性格好、能力强的好上司。在将我成功安顿好职位后,她离职了,去继续做自己喜欢的风风火火的事业,她现在过的很好,每天容光焕发。

葳姐是个典型理性,时不时爆发逗比属性,艺术气息浓厚。她很会引导、启发手下的员工,虽然员工只有我和另外一个姑娘,从她身上我学会了很多。曾经每天身陷会议室,可只要有她在,我不会抗拒。因为她很有条理,她知道会议上要解决什么问题,思路清晰有见地。她会很认真倾听我们的建议,甚至在原有方案基础上再添上点睛一笔。

最后,是现在的部门大领导,是位男性,最近一个月,小组内的年轻人对他意见颇多,频频发鸡汤算其一。只要会议上他在发言,话题一定会从要讨论的事情发展到心灵鸡汤、宏伟理想、未来蓝图。

就在上午,我们小组四个人和葳姐讨论了手中现有的资源。一步一步,有条不紊,到会议后半期发现了一个小型生态圈的雏形,如果迈过了这道坎,这个项目将会成为公司最赚钱的机遇(目前只有我们小组的项目在走上坡路,亚历山大)

就在下午,部门领导在全组人不知情的情况下,接了四个品牌合作,让全组人处在被动之下。我们不担心时间紧,在意的是他在全组人懵逼的状态下答应了一件并没有什么好处的事情。最重要的是,品牌方根本就没有确认提供的物品资金和广告要求,过了周末,筹备时间只剩四天。

葳姐在大会议室和boss开大会,我们几个泡在小会议室商量方案,不能得罪品牌商,更不能得罪手里的王牌社群,折中找到了还算满意的结果。

我的女上司从会议室出来后,全力支持我们的意见,并已经在和部门领导电话沟通时间问题,将规定的今天发的推送挪到下周一,不打无准备之仗,事情稳妥后,再做全面推送。

这一个多月,我万幸,跟得都是能力超强的上司。如果直接领导我的部门大领导,我想我早就辞职了。

评论
热度(5)

© 晴明xcf | Powered by LOFTER